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7/15/340-2834475.htm
關穎在微博曬「床照」,看起來性感誘人。(圖/取自關穎微博)

關穎自從月初和Christian朱被拍到甜蜜入香閨後,就大方認了男友,還在微博放兩人合照,透露已經認識8年,男生也追求她很久,還濃情蜜意的寫下:「他不帥微胖,但我欣賞他平凡務實,而且制服了我這小惡魔~嘻!」

關穎現在的甜蜜,看在分手五年的前男友黃志瑋眼中卻很錯愕,因為自己當年和關穎交往時,居然不知道有這號人物。但關穎透過經紀人解釋,和Christian朱是認識8年,前一陣子才開始熟起來,並不是追她追了8年。


▲關穎在微博曬「床照」,看起來性感誘人。(圖/取自關穎微博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志瑋被問到關穎新戀情時表示:「這男的我真的不認識,在一起的時候我怎麼不知道這個男生?」但後來又說覺得自己多說也不好,只要關穎開心就好。

過去關穎和黃志瑋傳出戀情,過了半年關穎才默認,這回卻自己在微博大方承認戀情,黃志瑋坦言:「我很意外她會在微博寫那些,她以前不是這樣的。」


▲關穎在微博放上和新歡的合照。(圖/取自關穎微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事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